环旅学院与安徽平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浏览次数: 142

为进一步展校企合作,搭建培养地理科学方面的储备人才平台,1月14日上午,安徽平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方、副总经理吕永磊一行来到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合作洽谈。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副书记李光耀、副院长张广胜、副院长朱旺生以及新进博士杨一增刘乾坤等人员参加会议。

吴敏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张广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陈东方平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吕永磊对公司开展的“智慧城市”、国土规划“一张图”、不动产登记、智慧林业等业务作了解读。双方围绕“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就业、文化交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内容,畅通合作渠道,要以共建为基础,挖掘合作潜力,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面发展。(文图/杨一增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