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筑牢安全屏障——环旅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侧记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99

4月初,六安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师生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先后开展了10轮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紧要关头,为保障全员核酸的顺利进行,环旅学院一批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他们主动请缨、迅速行动,积极投入战“疫”一线,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校园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中,他们按照学校“一定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首先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维持秩序、帮助登记信息流程指引、人员疏导使得每一轮都能做到快速、便捷、安全地做完核酸检测。

全员核酸检测有助于我们全面摸排信息,有效控制和稳定疫情,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截至今天,全院师生都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校园安全和六安清零以及下一步的复工复学计划进行贡献了力量。 文、图/学生会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