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46

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各项措施的落实,帮助大三考研同学对研究生入学考试全面了解提高学习氛围,54下午,环旅学院举办了线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22届已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李浩吴欢陈伟伟魏严严于霄云程雅丹陈墨等7代表作为嘉宾酒店园林地科环科、旅游五个专业两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讨分两部分进行分别是个人分享汇报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受邀的嘉宾同学倾囊相助侃侃而谈就考研的择校问题复习安排突发事件应对考研复试和学校调剂等问题做了系统的讲解发言过后各位同学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困惑使自己的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环旅学院本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其中环科专业考研率达27.2%。一直以来,学院重视学风建设,支持应届毕业生继续考研深造,鼓励学生尽早规划人生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制定切合自身的发展路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坚定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文图/宗洁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