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68

为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监控,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环旅学院5519:30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广胜、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各班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光耀主持。

会上,首先各年级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模式、课程考核方式、实践实验课程、信息化教学工具使用、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科研实践平台、作息时间、学习方法、考研、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学生所提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师生踊跃发言,说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心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张广胜从课程设置、学习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任课教师联系并建立沟通纽带,对于其它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张广胜表示学院将梳理后采取不同的解决措施:对涉及到学院内的问题,将及时认真整改解决;对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意见或建议,学院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解决;同时希望参会同学能将本次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班级所有同学,各班信息员能有效的利用信息平台以及其他渠道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搭建了平台,通过收集学生反馈的信息,分析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服务学生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图 刘吉平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