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担当,“疫”起克难关 ——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一系列多姿多彩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120

在疫情管的特殊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学习压力,释放紧张情绪,练就健康体魄,提高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形成“崇尚运动、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自45日起,环境与旅游学院严格遵循学疫情防控要求,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

书法比赛

最美朗读者

英语四六级辅导

考研讲座

疫情之下静态管理期间、网课之余,环旅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书法比赛、最美朗读者、最美笔记、考研交流会、四六级交流会、就业讲座、一封家书、迎亚运线上运动打卡活动、抗疫心理健康讲座等线上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激发同学们乐观向上的心态,为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同学们学习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学习干劲和生活热情,切实缓解了大家的心理压力,增强了抗疫成功的信心。

一封家书

健康运动

心理健康讲座

网课最美笔记

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加强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同时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绽放活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校园,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比赛,培养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为疫情管控下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同时坚定了学生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文图/学院团委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