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39

5月25日,在知行楼415会议室,环旅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和相关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具体布置了学院2022年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工作。

关于保密工作,吴敏指出,全体教职工都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做到“保密无小事”“保守秘密、人人有责”。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把安全稳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近阶段正是毕业生离校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把毕业季工作做得暖心、贴心、细心。

会后,学院结合学校“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教育组织教职工学习参观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文图/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