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大别山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120

为进一步弘扬“大别山精神”,加强对学生的红色文化教育,环旅学院易班分站结合学生支部“党日活动”,于5月24日下午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了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大别山精神”为主题的大别山红色文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宗洁主持,全体易班学干及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会上,宗洁分别从大别山地区的红色背景、红色历史、英雄人物、红色精神和红色发展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系统地介绍了大别山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底蕴深厚的红色文化。在强化同学们红色文化教育的同时,还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如何让红色资源“动”起来的创新方式和开展“微党建”方法技巧,强调了传承和发扬大别山红色文化的重要性,期待每一位同学能够竭尽所能担起这项重任。

本次“大别山精神”红色文化的宣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特别是学生党员对大别山红色文化传承重要性的认识,更加自觉落实传承红色文化的要求,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大别山红色文化起了很好的推进作用。(文图/程曦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