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党委为2022届毕业生组织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119

繁花似锦的六月毕业季如期而至我们在这个季节相遇也会在这个季节说再见”!皖西学院的莘莘学子也将扬帆启航各自奔赴前程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环旅学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活动

就业指导,助力成长--召开一次毕业生视频会

为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2022届毕业生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环旅学院通过腾讯视频APP等平台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视频会,根据毕业生实际需求,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并从自我定位、能力培养、外部环境等方面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相聚无限留念--推送一份毕业祝福

毕业季,总有千言万语道不尽。学院团委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板和海报向全院毕业生送上祝福引导毕业生情系母校、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与发扬“厚德尚能、博学创新”的校训,将皖院精神镌刻在每名毕业生心中。

山水万程,皆要好运--组织一场师生友谊赛

为倡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加强学院党委与学生支部的沟通交流,5月18日、26日,环旅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与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篮球、排球友谊赛。友谊赛不仅体现了教师对毕业生的不舍,还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给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青春不负,与梦同行--分享一段青春寄语

对于注定“特殊”的这一届毕业生来说,仪式可能相似,毕业礼物却是专属。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环旅学院制作“毕业寄语”专题短视频,学院领导、授课教师、辅导员、师弟师妹们纷纷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最炙热的临别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归来仍是少年!

师生畅谈共话未来--开展一场毕业生欢送会

毕业季,不仅是人生中重要的分水岭,更象征着广大毕业生告别大学校园、步入社会的新起点。5月24日,环旅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座谈会畅谈在校感言、明确毕业生流程,谆谆告诫学生要学会融入社会、懂得感恩母校珍惜同学情谊。

温暖送行,离校不孤单--坚持最后一次巡查值守

因疫情原因,2022届毕业生有很多同学不能按时返校,学院党委及时部署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走进毕业生宿舍,帮助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行李打包邮寄、宿舍卫生整理打扫等。师生党员一对一走访每一间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离校送去温暖和关爱,送去了临行前的祝福,让我们的每一位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浓浓关怀之情,同时也展现了党员们“哪里有需要就把我安排到哪里”的风采。

六月如荼,转瞬即逝。环旅学院2022届500余名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奔赴更遥远的未来。此去经年,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砥砺奋进,谱写华彩乐章,闪烁万千星光!(文图/卫新兰 宗洁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