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环旅学院大学生绿色环保协会开展节粮宣传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102

“减少粮食损耗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途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我校学生树立以节约粮食为荣的观念,6月14日,环旅学院大学生绿色环保协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节粮宣传动员活动。

本次活动以“晒光盘,践承诺”线上晒图、点赞的形式开展,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关注,纷纷参加、宣传此次活动,掀起了全校学生进行光盘行动的新“潮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节约粮食从日常就餐做起。

节粮减损,重在行动。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真正将粮食节约行动目标落实落细,为建设绿色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文图/李春辉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