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学子摘得安徽省文旅行业技能竞赛银奖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109

日前,由安徽省文旅行业技能展暨服务技能大比武在合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环旅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周国强荣捧银奖。

本次比赛由省文旅厅、省文明办、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从822-25日为期4天,包含四项比赛内容:“厨艺竞赛”、”红色导游讲解竞赛”、“民宿管家服务技能竞赛”和“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设金、银、铜三个奖项,环旅学院学生周国强代表六安市代表队参赛。

周国强同学在校期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了参加比赛更是进行了40天的封闭式西餐理论知识学习和宴会摆台操作训练,最终在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摘得银奖。

本次大赛展示了环旅学院学子的良好学风和骄人的风采。一直以来,学院不仅重视理论学习,更专注学生专业技能巩固提升,坚持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努力将酒店管理专业建设为高水平优质专业。(文图/袁畅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