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专业庐山自然地理综合野外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为确保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庐山自然地理综合野外实习顺利开展,近日,环旅学院在综合楼402教室召开了2020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庐山自然地理综合野外实习动员会。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由6位指导老师带领79名学生,将在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开展为期6天的实习。参加会议的有环旅学院副院长张广胜、孙贤斌教授、地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民、各实习指导教师、专业辅导员田以及全体实习生。动员会由地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民主持。


会上,张广胜介绍了庐山实习基地情况,从专业知识技能的提升、专业素养的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思维锻炼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自然地理综合野外实习对地理师范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就疫情防控、外出安全提出了具体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实习生团结一致,认真完成实习安排的各项任务;孙贤斌教授与几位青年指导教师分别就实习前的准备、实习中的学习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学以致用,丰富知识面。


会议最后,陈爱民对本次实习的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鼓励学生实习期间多动手、多思考,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实习相关问题。

(文/图 张嗣杰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