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赴合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10

20221111日,环旅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刘乾坤代表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前往合肥实习基地“合肥融创乐园”和“合肥融创酒店集团”看望20级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习的学生,给实习生们送去学院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在融创乐园和融创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下,刘乾坤参观了同学们生活和工作的环境,与实习生开展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实习同学们饮食、住宿、在岗位工作各方面情况,提醒同学要注意工作、交通、饮食等各方面安全,并特别强调疫情期间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学们见到老师很高兴,也认真地向老师汇报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心得与体会。


刘乾坤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仍能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脚踏实地、增长技能、学有所长,为自己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走访还与实习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院企下一步合作和学生共同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文 刘乾坤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