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专业认证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为高效推动地理科学师范认证工作,近日,环旅学院针对前期认证专班人员反馈的人才培养方案特色凝练、课程大纲修订和自评报告撰写等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组织召开了地理科学专业认证的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吴立教授前来指导。辅导会由副院长张广胜主持,地理师范专业认证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广胜首先对吴立莅临我院指导表示欢迎,向他介绍了目前学校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关切,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工作部署,强调了全院地理专业相关教师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认证材料的准备当中。专班骨干成员李远平教授对当前地理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地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民介绍目前专班人员对专业认证资料收集、材料撰写、工作安排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吴立教授听取汇报后,结合安徽师范大学地理师范专业认证成果的经验,对提出各项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全体成员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的凝练、自评报告撰写分工、课程大纲修订、专业核心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实习材料整理、认证各模块的工作分解和人员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张广胜对接下来的认证准备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本次会议进一步为地理科学师范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解开了认证专班成员的困惑,推进了后续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 陈爱民 孙雨会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