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召开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转入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328日上午,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知行楼410会议室举行2022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转入学生见面会。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副院长张广胜,组织员卫新兰,教学秘书刘吉平,团委书记燕智博,辅导员李杭州以及2022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全体新转入学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吴敏首先代表学院对转入学生表示欢迎,接着从确立两个目标、培养良好习惯、提高学习能力、遵守校规校纪、参加团学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转入同学要积极主动融入新的班集体,尽快补缺补差,吃苦耐劳,敢于创新,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张广胜对地理科学专业培养方案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地理专业的科学性和艺术性。同时对学科竞赛、野外实习、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和实践活动,将所学应用于实践,提高地理专业学科的综合能力。

卫新兰对发展党员的条件、程序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刘吉平对学院教学制度和信息反馈渠道做了简要介绍;燕智博对学院团学工作、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和心理健康工作简要说明。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新转入学生对学院整体情况和地理科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尽快开启新专业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文图/李杭州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