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旅学院开展滁州市校友企业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实习市场,同时推动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工作,3月24日,环旅学院副院长张广胜、朱旺生,带领学院骨干教师孙贤斌和陈爱民一行,利用赴滁州学院地信学院调研交流的机会,走访了我院2008届环境科学毕业生校友企业安徽环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超、副总理经孙后杰、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科长赵玮、安徽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陶涛副总经理、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王辉工程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广胜介绍了环旅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特色优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历程、实习实训、实践技能、培养效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参会的4位2008届环境科学专业毕业生就自身工作经历和从业经验,对环境专业课学习、考研、实习、校企合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建议学院要积极对接企业用人技能需求,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相互合作、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孙贤斌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