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研”途有你——环旅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10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考研计划、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67日下午,环旅学院在C306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42023届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学院团委书记燕智博、辅导员李杭州以及各年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1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考研择校、考研流程、备考时间安排、心里状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就如何高效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复习时间给出了各自意见为同学们提供参考。同时就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虚心请教,学长学姐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考研分享交流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现阶段考研的迷茫与疑惑,并为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学有所得,一战成“硕”。(文/邬雨彤   /秦一飞  审核/吴敏)